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洁校园,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作者:吴金梅时间:2024-03-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金梅)为建设美丽校园,唤起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3月2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同学们于东南校区梦溪湖开展志愿活动。

建设美丽校园,人人有责。志愿者分组成立“垃圾清扫小分队”,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展开清扫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手拿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带头作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对所负责区域进行细致全面的清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东南校区梦溪湖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养成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良好习惯,努力打造一个更加美丽清洁的校园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不仅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