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保护环境,绿色有我”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韩金月时间:2024-03-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韩金月)为提升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创造美丽整洁的校园,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3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东校区餐厅周围主干道路开展“提升环保意识,追求绿色时尚”校园清洁活动。

活动前,志愿活动负责人以线上方式在志愿群众中招募志愿者,并向志愿者说明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于东校区餐厅门前集合,负责人进行点名并签到,发放红马甲。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将责任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拿着垃圾袋、卫生纸等工具,清扫道路和花坛里的垃圾,认认真真,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完成任务。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与团结协作下,两个小时后,餐厅周边主干道路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创造了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生动诠释校园环境的保护重在每一份行动中,对于提升环保意识大有裨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校园环境得到改善,也使志愿者们以切实行动深刻体会行胜于言的重要性,为以后发扬志愿精神提供指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