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长沙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2020118-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支持,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的第55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外国语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亚楠和日语教研室主任余小权参加了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中的第三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重点关注了本次展览会中的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展区。

高博会设有第三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2020产教融合发展论坛“AI+教育 智联WE2020智慧校园标准体系建设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等近20场高端论坛及活动,将以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回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关切,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本届高博会继续发挥在高教改革方面的导向作用。将于9日发布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2020版),更加系统全面反映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现状和趋势,继续发挥资政和助研作用,引导高校更加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