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正文

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外语学习资源平台展演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为了科学、合理、高效的编制2021年度的实验室建设计划,结合外国语学院各个教研室和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对实验室建设的初期调研情况,94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在1215会议室举行了外语学习资源(平台)展演活动,外国语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包相玲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周五下午没有课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共展演六个外语学习资源(平台), “口语训练平台”是听说训练平台;“Achieve3000”是分级阅读平台;“iWrite”和“批改网”是与写作教学有关的平台;“睿智日语教学实训平台”是日语实训平台;“讯飞AI考试(全学科阅卷平台)”是通用的全学科阅卷平台。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认为,信息技术的发展尤其是智能语音技术的发展对语言教学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将根据教学基本保障、专业教学必需、师生受益面广等原则,认真汇总教学一线有关实验室建设的反馈信息,为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