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值班值日制度

作者:时间:2019-01-15点击数:

 

为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确保国家财产和师生安全不受损害,实验室建立如下安全检查和值班值日制度。

一、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必须加强所属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实验室负责人与学院主管领导报告,并在实验室负责人与学院主管领导下积极落实隐患整改措施。

二、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每天上班时检查所属实验室是否有异样,如有及时上报;每天离开实验室前做必要安全检查,关好水电与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清理好实验室房间。

三、星期一至星期五正常上班期间,由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星期六与星期天如有课程或因其他特殊原因需要使用实验室,由当日值班老师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在值班期间,如遇实验室安全事故或者其他特殊情况,值班人必须及时向实验室(中心)主任与学院主管领汇报。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