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2021年度教学质量考评工作

作者:宁会勤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宁会勤6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工作。考评工作由李秋芳副院长主持,由我院教学委员会及校院两级督导组组成考评小组,对我院2021年度的教学质量进行考评。

本次教学质量考评经历了考评方案制订、同行评价、考评材料审读等环节。按照学校及教务处教学质量考评工作文件的精神,经过与教研室主任研讨、到其他学院调研、方案初稿制订、学院领导班子审核、上报教务处等环节,最终形成了《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实施方案》。根据考评方案,67日,院校两级督导组对我院教师进行了第一轮教学质量同行评价。610日上午,考评小组对我院教师交过来的资料进行第二轮的严格审查,保证了本次教学质量考评的公平公正。

本次教学质量考评是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的又一举措,将促使教师注重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注重教学教研并举。校对/崔俊阁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