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1班班会

作者:时间:2022-04-2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苗为了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引领学生学业发展,解答学生们心中疑惑421日,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1班于1号教学楼312室举行班会班会由学业导师王苗主持20级商务英语1班全体学生参加。

王苗针对学生在学习上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她希望大家可以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表,明确每一学期的学习目标,不但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全面发展,同时,积极参加竞赛以及相关考试。紧接着,王苗向学生征集针对教学意见与建议,积极倾听学生意见。最后,王苗对大家提出在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用乐观的态度去解决。(摄影/吴澎 校对/孙志民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