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组织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南阳理工学院校赛培训及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彦丽2022年3-4月期间,商务英语专业老师就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各年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中积极进行宣传和报名工作。2022年 4月22日晚上,商务英语专业组织学生在1215会议室进行校赛赛前培训,并于24日上午,在1624实验室进行了校赛选拔赛。本次培训和选拔赛主要由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解靓老师主持,杨彦丽老师主讲, 指导老师张音、李小鹏及商务英语专业19级、20级和21级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和选拔赛。

校赛培训会上,杨彦丽老师就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学生一起探讨了如何把所学的专业学科知识与学科竞赛相结合,从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合作精神;然后重点介绍了“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的流程、考核内容、注意事项及往届获奖情况,使学生对“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对这次大赛充满了期待。4月24日上午,参与培训的全体学生集中在1624实验室进行校赛选拔赛,学生们进入“亿学”商务英语竞赛平台,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答题,检验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和选拔赛的组织和开展有效地推动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科竞赛与教学活动的联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鼓舞了师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也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商务英语实践教学的发展。(摄影/张音 校对/解靓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