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 来蔓均)11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234会议室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长海霞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的宣讲视频——《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视频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德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等专家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海霞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自觉把思想与行动、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学院中心工作上贯彻落实。要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和党史知识教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