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鹏飞 通讯员/赵盼 1119日,外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讲座。


会上,院长海霞从“什么是中央全会”讲起,重点论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深入剖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随后,海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研读会议公报原文,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各科室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我院教育改革工作,按照新要求在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新的思考;三是会后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