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第50期党课培训 第四讲“2024全国两会与新时代国家治理”

作者:刘彦麟时间:2024-03-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彦麟)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全国两会与新时代国家治理的认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3月28日晚上在19教105开展第50期培训第四讲《2024全国两会与新时代国家治理》,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爽正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性质与意义,条理清晰的阐明两会是我国民主政治的重要体现,代表了全国各地区、各族群众的利益与意愿。李老师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分析,论述大学生发展前途与国家政策之间的紧密联系,列出了在过去十年中政府加强城镇建设工作,公路、高铁等城市基建便得到飞速发展,房地产行业迎来新景象等实例。李老师由两会提到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五年计划目标入手,辅以各省经济增长速度,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今背景下中国的发展形势。

李老师强调了新质生产力在新时代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查找资料等方式去了解政策,并与自身专业、兴趣相结合,找到属于自己的伟大前程。

 

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国家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能够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之中。(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