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第49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冯乙朗时间:2023-10-2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冯乙朗)为检验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集中培训成果,巩固党课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10月26日晚在19教105教室开展第49期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开始前,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有序进入考场。监考员强调考场纪律,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独立思考,态度端正,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考试中,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来蔓均全程监督巡考,考试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气。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引导着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