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慧)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加强对党员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1月17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阳市桐柏县磨沟村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桐柏县新集乡的磨沟村作为长征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曾留下了一段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气壮山河的红色记忆。在到达磨沟村红军长征转战南阳展览馆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聆听了一个个感人故事、观看了一幅幅珍贵图片。通过珍藏的革命文物和详实的文史资料了解到红二十五军从罗山县何家冲出发、转战南阳、到陕北会师的艰辛历程,实地感悟了红二十五军为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

参观完展馆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发挥红色文化教化育人的作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审核:来蔓均,校对: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