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就业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8-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硕)为积极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变化,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8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号教学楼234室组织召开就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各负责人汇报了本阶段帮扶学生就业的做法及成效,赵万哲充分肯定了大家本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就业既是学生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考,希望全院上下能够汇聚智慧、调动资源,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随后,院长海霞从专业教学、课程设计、教学实践等环节展开分析,她强调,要通过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优化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赵万哲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并指出,希望各位负责人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去,共同打造就业育人新格局。(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