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作者:张炎彬时间:2022-08-0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彬)悠悠母校情,浓浓赤子心。为更好加强与校友交流,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8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34室组织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副书记李爽正、团学办副主任孙健、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任彦松等领导教师以及98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万哲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助力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一直密切关注着校友的发展,校友在各个行业的优秀表现是对母校的最好反馈。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吴志达表示,会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坚定地做母校文化的宣传者、“不甘示弱”精神的实践者,通过多种方式回报母校,与母校共同进步。

座谈会前,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校友代表参观了语音实验室等专业教室。(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