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实验室整体搬迁项目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2-06-17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任彦松)为配合学校搬迁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的实验室搬迁工作,6月16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1234会议室召开专业实验室整体搬迁项目论证会。会议由院长海霞主持,学院书记赵万哲、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包相玲、副院长张亚楠等论证小组的专家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评审组组长海霞指出,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并重视外国语学院的本次搬迁工作,我院要认真细致做好实验室搬迁项目,争取通过搬迁项目加强实验室建设,为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提供更好的教学实训环境。实验中心副主任陈鹏汇报了搬迁项目立项的意义和必要性、搬迁项目拟增补的设备明细、实验室原有房间和新房间对接清单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就项目内容提出了问题和修改建议,对本次项目的建设内容进行了完善和优化。

最后大家一致表决,认为该项目符合要求,同意上报。该项目建设完成后,我院供专业使用的全部实验室可以搬迁至东校区,确保秋季新学期整个学院专业实验实训教学环节的顺利进行。(校对/陈鹏 审核/包相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