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温暖毕业“寄”——外国语学院为毕业生寄送毕业材料

作者:孙健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孙健)夏木繁茂,勃勃生机;栀子花开,离歌响起。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大部分毕业生因实习、工作等原因无法返校,选择了以邮寄的方式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6月9日为无法返校的毕业生邮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证件。

为了能够确保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纪念品及时、准确、顺利邮寄,学院辅导员化身“快递员”,用爱为毕业生留下温暖的记忆。邮寄前,辅导员们反复核对毕业生接收邮件的地址、电话等重要信息,分类整理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和毕业纪念品。面对邮寄过程中的各种困难,辅导员老师毫不退缩,始终秉承学工人的初心和使命,分工协作、耐心复核、细致包装、精心邮寄,流水线式完成折叠快递盒、打包装盒、封装防潮袋、张贴邮寄地址。

特殊的毕业季虽然有些许遗憾,但更有温情。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把对毕业生的关爱和祝福融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带去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