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带领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2-05-28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鹏飞)为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7日,副校长葛晨光带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赴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葛晨光一行走进公司展览室、实验室、仪器室详细了解公司历史沿革、产品种类及功效。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对葛晨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公司市场定位、产品优势、企业文化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葛晨光肯定了企业的文化建设和管理经验,并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他表示会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供给和企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