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李康时间:2022-04-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康)4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省级及校级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拟申报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秋芳主持。

李秋芳首先介绍了我院已认定的省级及校级精品在线课程情况,以及拟申报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课程的负责人情况。随后邀请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英语漫话中国文化》的负责人海霞分享课程申报经验。海霞从课程选题、团队组建、团队分工、课程内容选择与设计等方面。

为与会教师进行了讲解,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最后李秋芳认真解读了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号召学院教师们科学组建课程团队,团队内部科学合理分工,按照精品在线课程标准来建设课程。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教师明晰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要点和微课拍摄要求。学院将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为2022年教学工作之一,持续提升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质量。(摄影/孙凤婷 校对/崔俊阁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