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综合英语IV》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师生座谈会

作者:符丽萍时间:2021-10-03点击数:

10月3日下午14点30分,为促进《综合英语IV》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进一步建设、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该在线课程的应用情况及学生反馈,《综合英语IV》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座谈会于外语学院1215会议室拉开了帷幕。会议由课程负责人符丽萍老师主持,19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外语学院副院长赵万哲老师及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月晴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之初,符丽萍老师首先介绍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初衷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聆听学生心声的真切意愿,力求能准确了解该课程的相关情况。

接着,学生代表就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线上教学视频、教学资源、课程考核等畅所欲言,学生普遍表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视频逻辑清晰,重难点突出,与线下教学相辅相成,很好得实现了多元化的灵活性教学。

最后,赵万哲副院长向学生代表们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和祝福,为本次师生座谈会划上了圆满句号。此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对后续该在线课程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