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放光芒”活动

作者:赵盼时间:2021-10-03点击数:

10月1日--10月3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庆建党百年·迎祖国华诞”之“红色经典放光芒”活动在西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全校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环节,线上通过答题的方式学习我国已圆满完成的十三个五年计划,挑战成功后方可进行线下挑战。线下挑战以英文配音方式进行,配音作品选自《建国大业》、《金刚川》等红色影视片段,参赛选手采取个人或自由组队的方式抽签确定自己的配音作品。选手挑战完成后,由配音社等组成的评委组评判决定挑战是否通过。活动过程中,尽管挑战选手专业各异,但对影视作品的创意配音惟妙惟肖,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表示:在国庆之际,通过英文配音的形式重温新中国史,这令我激动不已。我想说,强国有我,日后,定用自己绵薄之力回报国家。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国庆献礼之作,不仅营造了节日氛围,激发我校学子的爱国情怀,而且帮助学生以我院特有方式从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