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10-05点击数:

10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 1215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副院长赵万哲、李秋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同志及部分课程思政示范中心成员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回顾了我院开展课程思政以来的成绩,并围绕课程思政展开认真交流和研讨,探讨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当前课程思政建设的新要求和趋势以及微观层面课程思政在课题选择、讲授、设计上的亮点和注意事项

最后,海霞院长强调:我们将围绕思政样板课建设、课程思政团队建设、评价体系等内容,抓住课题立项、论文发表、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契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质量,凝练特色,多出精品。赵万哲副院长对课程思政的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个教研室动员全体教师深入研究课程思政,争取取得突破性成果。

本次研讨会对进一步加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具有重要意义。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