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高级英语》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召开课程思政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0-04点击数:

2021年10月4日下午《高级英语》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在1234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团队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课程团队负责人、教学副院长赵万哲主持。

座谈会上,课程团队成员、教研室主任王玥晴副教授汇报了《高级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从教师、课程、课堂三个方面总结了课程思政建设成效。丁东、刘婷婷等团队成员结合《高级英语》线上授课情况,分享了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高度评价《高级英语》课程团队专业能力强,认真负责,线上教学资源丰富,线下课堂讲授详尽,同时,给学生一定的自主学习空间,引导学生构建逻辑思维框架,尤其线上平台开设的课程思政板块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而且正面引导了学生的价值观。

课程团队负责人赵万哲强调,课程团队在《高级英语》一流课程建设中要加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要深挖《高级英语》教学内容中的思政元素,凝练特色思政案例,形成育人成效评价,提升课程思政教育效果,使《高级英语》在专业教学中起到课程思政示范引领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