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任彦松时间:2023-09-1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任彦松)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学院19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赵万哲、副书记李爽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莉主持。

会议开始,孙莉带领大家学习“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

最后,孙莉梳理了同志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理论知识学习不足;二是工作创新力和执行力不足;三是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其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校对/来蔓均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