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余爽爽时间:2023-09-1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余爽爽)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韩凌主持,她重申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注意事项,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副院长李秋芳、张亚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海霞在会上分享了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率先从自身查找问题、剖析并接受批评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第二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党员们将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同时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对/来蔓均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