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初见“外”,别“见外”(二十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李鹏飞、周迪时间:2023-09-1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鹏飞 通讯员/周迪)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以“怀揣赤诚初心,努力求索向未来”为题,为学院师生讲授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赵万哲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教师和大学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立业成才的追求与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赵万哲勉励外语专业的学生要朝着“外语人应有的模样”努力,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最后,赵万哲向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盼:一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做有益社会的贡献者;二是扎根多元文化,做沟通全球闻名的大雅之士;三是坚持鼓足士气,做勇敢的创新者。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热爱家乡、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外语人。(校对/李爽正 审核/赵万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