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时间:2020-08-03点击数:

根据《(南理工院文〔202040号)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阳理工学院初赛的通知》,结合《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本次初赛,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共向南阳理工学院初赛组委会提交了2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参赛项目。

此次申报工作,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与创造活力,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持续推动我院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切实增强我院学生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打下基础。申报工作结束时,学生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认真对照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要点,通过深入学习优秀参赛作品、观看业界专家讲座视频、邀请专业教师指导等形式,查漏补缺,争取下一届大赛有出色的表现。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