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赛点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雷志平)5月2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南阳理工学院赛点决赛在1号教学楼624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竞赛中,外国语学院从赛点申请到比赛安排各环节组织严密、考场秩序良好。获得初赛一、二、三等奖的杨雨晖、石留洋、陈志祥等49名学生参加了决赛,与来自全国1400多所院校2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决赛采取线上闭卷答题形式,用时90分钟,内容涵盖听力、商务知识与词汇、商务沟通技能等,共100题,满分100分。竞赛成绩优秀的选手除获主办单位颁发的纸质荣誉证书外,还可向竞赛主办单位申领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的“外经贸业务员”证书或“国际商务秘书”证书。

    本次竞赛为外国语学院探索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新途径与方法,培养学生商务素养和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等方面搭建了平台。(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