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10-10点击数:


10月10日,“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分别于上午9点和下午2点在南阳理工学院1号教学楼624教室和712教室如期举办。本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各教学院通过英语四级的学生参加。写作比赛时长120分钟,阅读比赛时长110分钟,要求选手使用电脑,登录“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官网,分别独立完成写作和阅读试题。

比赛期间,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李爽正认真巡视考场、查看考试情况;强调要为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监考老师尽心尽责,解决考生电脑设备及操作上遇到的问题,同时维持考场秩序。参赛选手按时到场,沉着应答。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促学,让学生感受到了外语写作和阅读的魅力,增强了学生的思辨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推动了英语写作、阅读教学改革。作为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传统高水平大赛之一,外国语学院将在初赛结束后,选拔数名优秀选手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参加11月初河南赛区复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