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南阳理工学院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14点击数:

一、赛事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 2012 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写作大赛连续被纳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

二、参赛资格

通过CET-4考试的在校生。

三、校园初赛承办单位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按时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

同时,可登录外国语学院校园网主页学科竞赛栏目https://sfl.nyist.edu.cn/xsgz/xkjs.htm,或关注微信号“外语映象”,了解竞赛动态。

五、报名时间

两个时间段均可

91日到918日、926日到101日,

报名截至10124:00

六、比赛时间地点

1010日线上初赛,9:00-11:00

比赛地点:南阳理工学院机房(相关事宜待报名结束后通知在外国语学院校园网主页学科竞赛栏目和微信号“外语映象”)。

七、比赛流程/比赛形式

比赛当天,参赛学生携带CET-4合格证书(425分及以上)、身份证、学生证三证,到达指定比赛地点,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准备线上作答。考试时间为110 分钟。线上初赛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提供,均为客观题。比赛样题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5-10/501538.shtml。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

八、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各类奖项具体名额以“外研社杯”比赛章程规定的比例为准)。(特别提示:晋级省级决赛的名额由河南省决赛组委会确定后,电话通知到本人。)

九、参赛培训

为帮助选手们更好地备赛,大赛组委会在U等生APP“外研社·国才杯”板块推出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与往届优秀选手指点方法、分享经验。

十、比赛咨询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地点:1号教学楼203

联系人:雷志平    电话:0377-62073918

 

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

202198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