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育帮扶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霍郁静)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10月18日,在周小玲、来蔓均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南召县乔端镇水晶河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

因9.24暴雨,乔端镇水晶河小学遭遇洪水灾害,学校部分设施受损严重。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围绕对孩子们灾后心理疏导这一核心内容进行,并送去了孩子们日常需要的文体用品。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五年级的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这个姐姐我认识,去年她也来过,今年来的姐姐们都很亲切,和她们相处就像好朋友一样。”大家在空场地上进行互动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建设的责任感,同时有助于塑造我院良好的对外形象。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