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健康从心开始,献礼建党百年”素质拓展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1-05-22点击数: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集体荣誉感,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3名教职工代表在学校西北校区体育场参加了以“健康从心开始,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教职工素质拓展运动会。

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共设置了同舟共济、运转乾坤、鼓舞人心、无敌风火轮、抢滩登陆、水瓶传递、长杆跑、跳大绳、多人多足、珠行万里、投壶、穿针引线十二个项目。每个项目均需要各支参赛队伍通过团队协作来完成,这对老师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凝聚力和信任度都提出了不小的考验。

活动过程中,操场上洋溢着队员们欢快的笑声,老师们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各队不分上下,全员群策群力、全心投入、互助互信,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不仅培养了老师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