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魅力女性,巾帼建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24年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慧)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推动美学教育深入开展,塑造新时代女教职工知性优雅的形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外国语学院于3月5日在19号教学楼举办以“魅力女性,巾帼建功”为主题的身韵与表情管理培训,全院女教职工参加。

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示范下,女教师们全情投入训练,一招一式,反复揣摸练习,从开始的相对僵硬笨拙,到逐渐身形相融,身姿曼妙,虽肢体略感疲惫,但身心却极其愉悦,培训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而且让她们对身韵及表情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提升个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形象起到积极作用,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外国语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撑起“半边天”。(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