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张甲时间:2023-04-0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甲)为促进校友交流与互助,共同为学校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4月1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19级辅导员李鹏飞主持会议,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上,李鹏飞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成果。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随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对未来发展道路的疑问,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追逐梦想。最后,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建设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搭建了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情感交流平台,增强校友凝聚力,对加强校友合作、推动外国语学院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