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杨彦丽赴杭州电商公司考察并签约“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杨彦丽时间:2020-12-11点击数:

2020年12月5日-127日,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杨彦丽赴杭州两家电商公司进行考察和调研,并与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约商务英语“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协议。


杨彦丽老师首先到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许振兴经理就此考察的目的简单地作了交流许经理详细地介绍了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杭州赢动电商学院)的培训项目及与全国各类高校的合作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合作的意愿,随后许经理和杨彦丽老师当场签约了“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第二天,杨彦丽老师又应约到杭州微诚跨境电商公司进行实地的考察和调研,并与公司内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就在校所学课程尤其是商务英语写作课程在工作中的具体应用情况及相关实践教学案例等进行了调查和探讨,收获颇多。


 通过参加此次考察和调研,这不仅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与企业相结合培养“OBE”人才打开了思路,同时也为商务英语教学中注重企业实际案例教学提供了素材,从而推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