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情系学子,温暖寒冬”2021年越冬物资发放仪式

作者:钱金时间:2021-11-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钱金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于团学办会议室举行“情系学子,温暖寒冬”2021年越冬物资发放仪式。外国语学院团学办主任白秋阳、资助专干丁硕出席,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白秋阳询问了大家学习生活现状,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刻苦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懂感恩的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丁硕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并指出,本次越冬物资的发放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更加有温度的冬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感恩回报,奉献爱心。

会议最后,受助学生依次领取越冬物资。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定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