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陈鹏时间:2023-04-1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鹏2023年4月8日至4月10日,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选派三名骨干教师参加。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展览展示面积12万余平米,参会企业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近20位“两院”院士、千余名专家学者,各省级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和500多位高校负责同志参会,线下观众超9万人,线上近1600万人次。

与会期间,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第六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并认真观看各种最新的仪器设备和教学软件演示,积极亲身体验,并与厂商技术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全面了解新产品和高新教育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及应用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此次高博会之行,收获颇丰,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课程建设、数字化技术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校对/刘印 审核/包相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