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院级论证会

作者:任彦松时间:2023-11-0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任彦松)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19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院级论证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专家组组长海霞教授主持,校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院级论证专家组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论证公共外语自主学习实训室建设项目和外语语言实训室建设项目。

首先,外国语学院的副院长包相玲向与会的专家们汇报了拟建设实验室的用途、功能、设备配置及参数、经费预算等方面的情况。与会的院级论证专家们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评审,对建设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和考量。

经过深入的讨论和评审,专家组对于2024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方案、功能定位、设备配置、参数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一致同意将此项目上报至学校进行立项审批。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需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请材料。

最后,海霞院长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评价,并强调实验室项目负责人需要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实验室设备参数等材料,做好校级论证的准备工作。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