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度第三届课程思政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宁会勤时间:2022-05-1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宁会勤为认真贯彻执行《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5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第三届课程思政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由副院长李秋芳主持,我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评委团,学院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强化了对课程思政和教学设计的考核,采用5分钟说课+25分钟授课”的形式进行。参赛的7位教师以条理清晰地说课、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及与学生良好的互动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尤其是我院李银老师的基础日语III课程,教师的教学设计学生主体地位突出思政知识和课程知识无缝衔接,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从说课和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和量化评分。

大赛结束时,李秋芳对我院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给予了肯定和并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此次教学大赛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校对/崔俊阁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