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会

作者:崔俊阁时间:2022-05-0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崔俊阁)5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秋芳主持,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及答辩秘书教师参加。

李秋芳再次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通知精神,要求各指导老师务必把好论文质量关,随后李秋芳就毕业论文查重、答辩等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海霞院长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论文指导老师要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关,各口充分做好线上答辩工作准备,答辩过程完整、严谨,答辩各个环节要认真把关。全院协调一致,确保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为迎接教育部的抽检扎实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赵万哲书记对学生就业工作做补充说明,要求各论文指导老师密切联系学生、尽最大努力帮助未就业学生尽快就业。(摄影/孙凤婷  校对/李康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