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英语专业召开2023年度考核会暨新学期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作者:杜阳时间:2024-03-28点击数:

本讯网(特约记者 杜阳)3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19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考核会暨新学期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会议由英语专业负责人王玥晴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王玥晴宣读2023年度考核的程序和标准。与会教师就教学科研工作、社会服务、教研室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汇报,最后通过投票,选举出3位优秀教师。

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会议强调了课程建设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为了适应新时代的教育需求,英语专业需要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引入更多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和技术。积极探索课程建设新思路,申报高质量教改项目和论文,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英语专业人才。

正值毕业生春招之际,王玥晴强调了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在就业工作的重要角色,不仅指导学生的学业发展,更是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引导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英语专业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为英语专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摄影/徐伊扬 校对/李康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