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南阳市第十七小学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作者:王玥晴时间:2023-12-1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玥晴)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23年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和南阳市第十七小学签订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协议。院长海霞、英语教研室主任王玥晴和骨干教师杜阳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校长王建林详细介绍了十七小学的发展历程、师资、英语课程开设等,并欢迎我院学生前往实习;然后,海霞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并对贵校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最后,双方就进一步的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提高毕业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人才高质量就业,为行业输入更多优秀人才。(校对/杜阳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