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第49期党课培训 第八讲“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李莹时间:2023-10-2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莹)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两会精神的认识,牢筑思想精神阵地,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10月23日在19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第八讲《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由外国语学院教务办主任崔俊阁主讲,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崔俊阁聚焦两会,让同学们对“什么是两会?”进行思考。向同学们诠释了中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等几个会议的概念。从两会精神的内涵以及在复兴新征程中如何实现人生价值进行讲授。重点介绍了两会精神的具体内涵,向同学们展现了全国两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的重大意义。

随后,崔俊阁通过展示外语类学生的机遇来激励同学们要怀抱梦想,敢想敢为,靠双手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充实。

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将更加了解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不断接受来自时代的新挑战,挖掘自身潜能,进一步坚定为祖国奋斗的决心。(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