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度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1-16点击数:

关于2024年度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滕冰冰 编辑:滕冰冰

根据近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发布的《2024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考须知》文件要求,我校现开展2024年度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八级(TEM8):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8:30开始,考试时长150。分钟

英语专业四级(TEM4):2024年6月16日(星期日)8:30开始,考试时长130分钟

二、报名资格

1. 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在校注册学生。

2. 符合英语专业四级报考资格

① 2022级英语专业(包括商务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编号为“40”)。

② 2023年入校的英语专业专升本的学生和2023年入学的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后攻读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学生,均可以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此次TEM4考试,不参加考试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③2023年以“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④曾申请2022年TEM4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年TEM4考试(延考考生需要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的最前端须备注“2022延考”)。

3. 符合英语专业八级报考资格

① 2020级英语专业(包括商务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编号为“40”)

② 2022年入校的英语专业专升本的学生和2022年入学的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后攻读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0”)。

③ 2023年以“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④曾申请2022年TEM8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年TEM8考试(延考考生需要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的最前端须备注“2022延考”)。

三、报名方式

1.根据自己报考级别下载:(备注栏填写2022延考、转专业、留级或退伍返校)

附件1:XX班考生信息导入英语专业八级模板

附件2:XX班考生信息导入英语专业四级模板

附件3:XX班考生考试费用总清单

2.截止时间:11月23日(上午11:30点前)报名填表,逾期不予受理

3.核对信息无误后,以班为单位收齐电子版附件1和附件2及报名费(八级45元/人,四级40元/人)。

4.班长最后负责审核本班所有报名考生的报名信息,于1123日下午3前将1)考生信息导入模版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必须有学生手写签名);2)各班考生考试费用总清单电子版;3)考试费,一并交给张同学和刘同学(张同学负责专四考试,联系方式为:15003771383;刘同学负责专八考试,联系方式:15837892158;具体报名费提交方式咨询两位,请务必核对提交账号信息,防止网络黑客或交错地方),各班在缴费时务必注明XX班专八或专四考试报名费,如果专四专八都有,分开两笔来交。

5.各班级学业导师负责系统里班级学生信息的提交。此项工作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下午5点之前。

6.本次新报名考试的学生需要系统上传提交“考生入学注册名单”,包括学生学号、姓名、性别、入学年月、录取专业、身份证号等信息,请团学办协助提供。

四、注意事项

1.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 考生报名信息输入必须准确,并认真核对,电子数据一经上报后无法更改,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 考生类别编号含义:40为高校本科考生编号;70为参加此次四、八级补考的编号。

4.2022年延考的考生可以选择2024年参加考试。2022年的延考生中,若40类考生选择2024年报名参加考试但没有通过的,2025年可以参加补考;70类考生最晚于2024年参加补考。

5.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外国语学院,电话:0377-62073901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1月16日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