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申报省级样板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蔓均时间:2022-07-2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来蔓均)7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234会议室召开“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主持。

会上,赵万哲首先对党建创优评定条件和标准进行详细说明,提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就外国语学院去年的申报工作经验进行梳理总结,明确申报工作重点任务,理清工作流程,提出建设要求。

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孙莉做任务分工汇报,再次明确此项工的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做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样板党支部示范引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万哲强调,在申报“省级样板党支部”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打造学院优秀党建品牌,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校对/任彦松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