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初见成效

作者:孙卫萍时间:2022-06-02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孙卫萍)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效,推动和深化学生就业及社会服务工作,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海霞院长、包相玲副院长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解靓、党政办主任孙卫萍应邀再次到南阳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洽谈会。

会上,京德公司董事长仝奋飞首先表达了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求,明确了校企双方的合作点,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供需精准对接,选拔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海霞院长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健全就业合作长效机制,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大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力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不断为毕业生提供量足质优的就业岗位。

包相玲副院长就商务翻译服务工作、人才供需对接、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思路,强调要人才共享共用,持续协同发展,全力为企业继续输送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对节点,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为校企深度融合、拓岗就业、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对/包相玲 审核/孙亚楠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