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作者:李鹏飞 郭嘉曦时间:2022-03-1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鹏飞 郭嘉曦)送兵入伍铸军魂,扬帆起航踏征程。3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本次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全体辅导员、征兵专干及入伍新兵参加。

欢送仪式伊始,赵万哲代表学院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随后,赵万哲表示,党提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军队的总目标,把军事斗争准备的基点放在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局部战争上,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走中国特色精兵之路。作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军营,是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现,也是实现个人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希望大家珍惜入伍机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继续发扬南工精神,为实现强军梦挥洒青春。入伍新兵表示,一定不负学院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充分展现外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努力在军队大舞台绽放光彩。最后,赵万哲为新兵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切实落实上级征兵政策,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广大适龄学子踊跃报名参军,已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