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作者:钱金时间:2022-03-0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钱金3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1号教学楼215室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出席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赵万哲首先指出目前正处于“观念能力建设年”活动的第二个阶段——“攻坚克难、落地见效”阶段,学院应顺应时势,及时针对相关问题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并寻求办法破除障碍,更新观念。随后,她带领大家观看了关于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第三期暗访专题片,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接着,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总结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中,院长海霞指出,每个人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不足、深入剖析根源,积极推进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

最后,赵万哲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要更新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担当实干,结合学院特点,为南阳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做贡献。(校对/来蔓均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