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心、志愿情, 助力新野2024年‘两节一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冯乙朗时间:2024-03-2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冯乙朗)为助力“2024年河南·新野第九届桃花郁金香节、板面文化节暨纺织服装博览会”顺利开展,弘扬当地文化魅力,外国语学院于3月26日在新野县白河滩组织开展“文明心、志愿情,助力新野2024年‘两节一会’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韩语、俄语这4个语种的教师代表积极参与,向社会传递学院关注地方发展、服务地方旅游经济的积极形象。

到达新野县白河滩郁金香公园后,老师们即刻投入宣传片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她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运用四种外语进行解说与配音,生动而自然的将新野县的美景娓娓道来。

此外,老师们还深入挖掘新野县的文化内涵,将独特的文化元素和流利的外语语言结合起来,向观众展现出新野县的自然之美和文化底蕴。通过宣传片让文人、美景、志愿情三者融为一体,全面展示了“两节一会”的魅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纷纷感叹此次的志愿活动很有意义。

这次志愿活动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对文化传播的高度重视,以及为地方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同时通过多种语言拍摄宣传片,能够推动新野“两节一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到新野,进一步推动其经济文化发展。(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