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校地合作 合作项目 正文

中国涉外教育集团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刘印时间:2020-08-12点击数:

8月11日上午,中国涉外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康正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闫合占书记、包相玲副院长及校企合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中外联合办学、教师交流合作,学生出国深造、一带一路人才联合培训以及我院学子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并安排双方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罗列资源,搭建合作框架。


中国涉外教育集团秉持“走向世界从这里开始”的办学理念,以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为母体,历经十五年的发展,形成了囊 括高等职业教育、华文教育、对外交流、中职教育、教育服务、幼儿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并存的发展格局。其教育体系已拓展延伸 至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